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玫瑰物語

情人節要到了,送紅玫瑰給情人是大部分的男士們會做的事。不過,有沒有想過,送多少枝玫瑰呢?送多了,很貴,送少了,小器。不過,不知你們知不知道,每一枝玫瑰都有意思的。

一下就是送多少枝玫瑰的意思:-

1 Rose – only you, 只愛你一人
2 Rose – two of us deeply in love, 彼此相愛
3 Rose – I love you, 我愛你
6 Rose – I want to be yours, 我要成爲你的唯一情人
11 Rose – you are the one I love most in my life, 你是我最愛的人
24 Rose – remember you every moment, 無時無刻想念你
99 Rose – love with understanding makes love eternal, 永恒的愛
101 Rose – no other love but you, 你是我的唯一
108 Rose – please marry me, 嫁給我
144 Rose – love you day and night eternally, 日日夜夜愛你
365 Rose – thinking of you everyday, love you every day, 每天想你愛你
999 Rose – everlasting and eternal love, 相愛到永遠
1001 Rose – my only love forever, 你是我永遠的最愛

如果賣不起99枝玫瑰花,那送三枝,六枝的,再加上些花言巧語(應該是甜言蜜語)的,也勝過你送99枝玫瑰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