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知道民联是怎样管理雪州的吗?

民联执政雪州后,不断地说要改革雪州,不断抨击前朝政府浪费公帑。不过,自从民联执政后,一个县议会花费在县议员身上的费用,一年就高达近百万。
国阵时期,每位县议员每月只是收取区区的300元薪金,住家当办公室。但是,民联执政后,说要改革,提升服务。每位县议员,一月薪金RM700,加上补贴RM2400,共RM3100。一个县有25位县议员,那么,按按计算机,一年雪州每个县就花了近百万元在县议员身上。

RM2400allowance是要让县议员租借办公室,凭请助理和一些杂费的。本来,如果县议员真的有为民服务,提升素质。那么,我想各位对于这个突然提升了1000%的县议员费用都没什么疑问。不过,看看以下的照片。。。你就懂为什么雪州政府不断喊穷,县议会不断出现negative balance了。

县议员办公室荒废,窗户被偷,无人看管。只是高高挂上县议会的招牌。民联有布条国会议员,现在出现招牌县议员。白白的浪费了人民的钱。而且,县议员办公室设立在毫无人烟的工业区,而不是选择接近人民,较多大众积聚得的社区。这样又如何服务人民?各位能看看到办公室周围。





曾经有位民联州议席候选人向我发问,“如何解决乌雪县印度社群贫穷问题”。那么,我想,如果县议会省下这近百万元薪金,拿几百千用来为贫穷社区提升基本设施,增设阅读场所等等,那么,贫穷问题可以渐渐得到纾解。这位候选人也认为,知识才是解决贫穷的最佳方法。

在这里,我很想问问雪州的政府,各位行政议员们,县议员们,你们是这样用人民的钱吗?同时,我也想对民联的忠实支持者说:“这是你们不断支持,盲目支援的政府吗?”“你们愿意你们的钱被这样用吗?”

不断情绪化的言论,盲目的选择政党是错误的。“人民不可以用情绪去选他们的执政党,而是要用智慧去选一个执政党。”

4 comments:

thunderkajang said...

多了十倍的待遇,应该报以十倍的成绩才对嘛,可是雪州子民有感觉到这改变吗?好像是LPPL,只有十倍的情绪飙升而已。喂人民,我猜你我都还在睡觉,不要紧,继续睡吧,享受催眠师们的魔法,醒来时已到了阿姆士特丹!

冥王星 said...

的确,玩弄情绪是他们一贯的技俩

hainansword said...

有没有搞错,这样的服务中心?拿了这么高的待遇又如何?还不时时常有人玩跳槽,玩退党,这就是人民梦寐以求的政府???

冥王星 said...

现在的民众,是看不到这些的。他们会为民联想理由解释为什么会这样的。更有人认为,钱给了县议员好过给国阵拿去用。

哈哈。。或许,大家应该检讨,是不是以前实在是错的太离谱了。使到很多人对国阵那么反感。。应该从以前的错误中学习。不然,比308更大的海啸会再来的。